Wednesday, May 25, 2016

我的花童夢

相信每個人在小的時候多少對婚姻(當新娘子)都有某種程度的憧憬

我從小時候就很想當花童了

可惜一直沒有機會

而妹仔在一歲不滿三個月就接到case

還不懂得好好把握



小時候看到新娘子,不管新娘本人是環肥燕瘦,都會天真的以為:

『啊~~~這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。』





然後心裡就想,我還沒辦法當公主(太矮、太小)了,但是我想當公主的妹妹—花童。當時還不知道公主的妹妹一般都會擔任「伴娘」這種職務,直覺上認為比公主小一號、穿的也漂漂亮亮、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小女生=公主的妹妹。



可惜不知怎地,我父母結婚的比較晚(爸爸那邊),媽媽那邊有印象的只有小舅的婚禮(表示我也老大不小了XD),只記得長得滿大隻的我還是想要去幫新娘子拉裙子、然後把掉在地上的鮮花戴在頭上。



所以,當妹仔接到她的第一個案子時,我實在又羨慕又忌妒啊~~~~~


然後我們就去自備需要的行頭(請參照鞋子篇),外婆又放心不下,自掏腰包多買了純白色的小洋裝和兩套安全褲<----為什麼包尿布還得穿安全褲啊~~~~
加上鑲有蕾絲的小襪襪,一切都看起來那麼完美........


當然有小女生花童,怎麼能沒有小男生花童呢?妹仔的男伴是表舅的兒子(兩歲多),也是一身西裝筆挺的小帥哥。如此,除了妹仔那顆毛髮不怎麼茂盛的頭外(她非常不喜歡戴帽子或髮帶),好像都很到位.......


但是,我發現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---


原來,妹仔聽不懂指令ㄚㄚㄚㄚㄚㄚ~~~~~~~~~~~~~~~


我們都太高估她的理解力了,請問聽不懂指令的花童該如何當啊??

哈哈哈~~ 媽媽!!!這裡好空曠、自動門好好玩啊!!!!



雖然大人們很聰明的在前天有想到采排這回事,也讓有著滿吸引小朋友的走道(有佈置花花)看起來很醒目,妹仔也在前一天表現得尚可。

但是到了婚禮當天,她還是失控了 >"<

首先,還會乖乖假裝聽指導:

是在standby的時候,就已經呈現爆走狀態:




想當然爾,在攝影師的鏡頭下,妹仔呈現了最狂野的一面(掀裙子Q.Q),在此就不上圖了,希望有經驗的攝影師會把這段CUT掉,不然妳表舅每次回味婚禮的甜蜜時就看到不雅的畫面T.T

妹仔呀~~~妳怎麼拿了錢(紅包)不好好辦事呢!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題外話,我覺得懷孕的媽媽若要參加婚禮,MAMAGIRL的裙子可以當成一個選擇。之前為了參加大姑的婚禮,特別跑去MAMAWAY買裙子,但是單價比較高昂(當然也是不錯的材質)

但是孕期的衣服實在不想花太多摳摳,所以選擇了網上很多人說的MAMAGIRL。感覺還可以,當然材質部份是一分錢一份貨囉~~(出貨很快 :D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