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6

男人的小確幸



週末回了台北娘家

每每回娘家,先生總比我雀躍許多

原因無他,而是我台北家的所在—公館

有許多運動品牌專賣店

看起來不像運動狂的節儉先生

這裡就是他的罩門



娘家位在公館和大安森林公園中間,台北除了房子坪數比較狹窄之外,熱鬧、緊密連結的商圈和交通網,是最讓我懷念的所在。




想當年還沒有妹仔的時候,可以說和小吳先生兩人靠著環保減碳的腳踏車,想去哪兒就去哪兒,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(如今往事不用再提...)。
但是帶著先生跑東跑西逛台北,永遠最合他意的地方,還是我家公館附近。


5月你生日快到了,爸爸有想要什麼樣的禮物?


「不要亂花錢喔,我有我的愛牌,妳不要亂買!!!= =  (好令人生氣的人......)


小吳先生曾經也有過一段熱衷健身的時候,隨著人生大事一步步成就,揮灑汗水就離他越來越遙遠。特別是小孩出生後,惟一的樂趣就僅剩看電視、開網路...
so sad, so Dad...

比起設計潮不潮,他喜歡講求實用的品質,所以超喜歡運動品牌T-shirt

夏天涼爽加不臭、冬天不厚加保暖




原本陪他逛街(我不太喜歡逛街...)還有NikePumaAddidasNB......或大雜燴摩瑪克有些變化,但是近年來選項縮水到只有一個:

「我要去看一下Under amour的那家。」at 公館小巷

「媽媽,我要去8F運動層Under amour專櫃。」at SOGO百貨

「我們去逛一下新竹圓環附近那家摩瑪克吧!(Under amour) ^ ^」全新竹只剩一家摩瑪克可逛...

等待逛街人之拍腳 (好無趣啊~~~)



「你好歹也給我多一點選擇吧~~我在運動用品店已經夠無聊的了!!!!!!!□′

然後『每天工作已經很辛苦了,連追求一點小確幸也不行』的碎碎念就會不絕於耳。= =



因工作關係,近兩個月沒回台北的我們終於可以帶妹仔回去和外婆玩,小吳先生興致沖沖來懇求:

「我們可不可以趁妹仔睡午覺時,去逛新生南路二段X...

「喔~~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再去公館了唷!?(狂喜中,聽起來很靠近永康街那裡,想到肚子就好餓)

「嗯嗯~~也沒有啦!反正你家很方便,去哪裡都很近...(有點心虛的聲音),他不太好意思的抓抓頭:「我查到那裡開了一家大安區『Under amour』的旗艦店,所以想去看看啦......

又是Under amour...... ,想到生日禮物沒有準備,我還是按耐一下帶他去聞香一下。而且我記得那附近有一家兩層樓的NET,可以順便逛逛看有沒有適合孕婦和妹仔的衣服。






我們沿著大安森林公園騎啊騎,結果...

原本的NET不見了,被一個大大像歪曲扭八的 " H "所取代... (-_-) ~╩╩

巨型的柯瑞在門口處迎接著客人,手上的三分球好像要投到我的嘴巴裡。

台北悶溼的午後,小吳先生終於找到了他的小確幸,好大一家小確幸...

然後,我的小確幸沒有了... Q.Q

超級大的H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