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6

五彩繽紛的女生世界


女孩和男孩

為什麼從打扮上需求不同呢?

粉紅色vs.藍色

紅色vs.綠色

車車和洋娃娃,玩球球和跑步

妹仔是不是開始『愛漂亮』啦?



原本我們家的衣櫃簡單明瞭,小吳先生和我,兩人都屬超過170公分的大塊頭,彼此都需要空間,五五波。

自從我搬到小吳先生的地盤後,他甜蜜的小日子就到了盡頭,看著我隨身的行頭,他乖乖把使用多年的大衣櫥分給我一半,又默默的添了兩支五斗櫃。




我得重申:『我不是很愛買衣服的女生』 這句百分之九十的女性都會說的話,但不知為何,捉襟見肘的空間再加上小吳先生對Under Amour的特殊癖好很快就被塞滿了。

可怕的是後來我們家又加入了新成員:妹仔1號和2(Mini)這就表示空間又要被瓜分了 Q.Q

妹仔一歲半以前基本上和弟仔分不出來,給她玩具車車或填充娃娃都可以玩得很歡,最重要的是拿很多哥哥姐姐的衣服穿搭她也不會嫌棄,誰說女孩子一定要一開始就買漂漂呢?只要需入鏡時再打扮得水水就OK!
平時就這樣:(Man慘了~)




本來抱持著唸幼稚園後再進行「野豬妹改造」的策略],在大姑帶著他們家的千金來玩時被徹底改觀了。
妹仔的表妹來時,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日本風情的寶寶版日本女學生裝(女袴),剛好把表妹胖嘟嘟的可愛大腿修飾的很可愛。



然後大姑看到我們家的「女漢子」在客廳跑來跑去,於心不忍,便幫妹仔一起買了一模一樣的款式。

這下可好了,妹仔沒穿過時不會吵,只要一看到表妹穿了「漂漂」就會開始抗議(答答答答答喊叫表示也要穿一樣的)

大姑很疼小朋友,所以每次幫女兒治裝時都會順便幫妹仔也帶上一份。然後妹仔就從一層櫃子一直擴張領地,到現在我:小吳先生:妹仔=443



妹仔的女袴多達九件,分為夏服和秋服,阿嬤每次洗澡時都在煩惱今天要穿哪一件。大姑還特別提醒要用『專用衣架』保養:

妳媽我這輩子還沒用過什麼專業衣架呢 = =

聽說這種款式是日本女性在畢業典禮常穿的禮服,我想以目前的數目,妹仔Size若不長的話,穿到博士班畢業都不會重覆XDDD~ (當然這是不可能的)

如果稱大姑是「幼兒服飾採買第一把交椅」,第二把交椅就是外婆了。外婆因為不需要帶孫,所以專門提供物資,買了件妹仔大概要三年後才會穿得超大大衣(還真怕到時就不見了):

超大件米妮


奇怪,小朋友不是穿舊衣服比較好帶嗎?←傳統阿桑

然後的然後,Mini妹想當然耳的也佔得一席之地,從媽媽這裡又瓜分了一層櫃子。

因為快沒位子放了,不知道有沒有人把衣服一直掛在陽台的? XDDD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